15690629671261000_700x466_副本.jpg

牡丹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9-21 19: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牡丹区税务局代表队登台演唱  

牡丹区公路局代表队登台演唱  

牡丹区委、区政府代表队登台演唱

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21日讯记者 赵晨光9月20日,牡丹区委、区政府主办,牡丹区委宣传部等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区委广场举行,来自牡丹区教体局、税务局等十支队伍亮相舞台,现场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打敌人……”晚上7时,牡丹区教体局带来的《万泉河水清又清》全场第一个亮相舞台,歌声高亢嘹亮,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大家用动情的演唱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和祝福,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牡丹区卫健局、教体局代表队获一等奖,交通局、公路局、税务局代表队获二等奖,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区委区政府代表队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振机关干部工作士气,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牡丹区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