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22092823.png

85岁老人深情献唱 郓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9-09-22 0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e2a0f53c8d86d569b065b30deb04535.jpg

3位85岁高龄老人登台献唱

9964b12052b62dc2ffe7c310a9b45f5.jpg

枫叶正红物业后勤部表演手语舞蹈

2750a00052a011e7fa7d515608d042f.jpg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9月22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9月21日,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在枫叶正红小区成功举办,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全现参加活动并讲话,县郓州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田宪祥、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福国、县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吕素梅参加活动。 

  首届社区文化节的召开引起枫叶正红小区业主的广泛关注,21日下午2点,距离社区文化节开幕还有整整一个小时,但已经有不少业主提前来到演出现场耐心等候,他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议论着即将开始的演出节目,不时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枫叶正红老年艺术团用歌曲《歌唱祖国》《英雄赞歌》,向祖国献上最真切的告白和祝福;3位85岁高龄的老人登台演唱歌曲《东方红》,向伟大的领袖致以崇高的敬意;刘英兰演唱的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博得满堂喝彩;由金玉川老人自编的山东快书《红色物业大家园》引得在场观众开怀大笑……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非凡。 

  相较于枫叶正红老年艺术团精彩绝伦的演出,山东枫叶正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是不逞多让,由齐虎演唱的歌曲《中国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那是一种油然而发的自豪感;后勤部工作人员用整齐划一的手语舞蹈《歌唱祖国》讴歌伟大的祖国;物业全体员工合唱歌曲《枫叶正红园歌》,他们用坚定不移的歌声传达小区业主最为诚挚的承诺…… 

  张全现向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张全现强调,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各社区在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础上,携手并进,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伴随着热情的掌声,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随后,吕素梅带领多个小区物业项目经理现场观摩了枫叶正红小区党建工作,吕素梅指出,各小区物业要以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进一步拉近与业主间距离,从居民需求出发全方位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把物业打造成党的政策的宣传员、群众事务的代办员、社情民意的联络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郓城县首届社区文化节由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县郓州街道办事处、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主办,枫叶正红小区承办,此外,郓城县红星美凯龙家居为表演者送上了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