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26151644.pn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变身定陶街头最美风景

2019-09-26 12: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府前大道路边的国旗迎风飘扬

沿街商家将国旗悬挂在店前

广州路上的国旗灯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26日讯记者 张迪距离国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定陶的大街小巷,部分街道已经装点上崭新的国旗,喜迎国庆到来,在街道绿树红砖的衬托下,国旗的红色尤为鲜艳,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广州路定陶段,整洁有序的街道,灯杆上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灯饰,每到晚上,将这条“国旗路”装点得喜庆靓丽。 

  府前大道两旁路灯杆两侧整齐地悬挂着国旗,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路过此地的市民纷纷被国旗的风采所吸引,不时有市民拿出手机与飘扬的五星红旗合影,并发出阵阵赞叹声。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祖国母亲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看到街边飘扬的国旗,心里十分喜悦和自豪。” 

  青年路与东丰路交叉口附近的一排门市前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经营一家木门店的孙女士告诉记者:“马上到国庆节,自己自发将国旗悬挂在店门口,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每天看到门前飘扬的国旗,心里干劲都特别足,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和谐安定、繁荣昌盛。” 

  据了解,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定陶区多条干道悬挂国旗、亮化灯饰1100余对,在多个广场摆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造型,每天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开展洗城大行动,督导城区沿街LED显示屏滚动播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国庆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