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91027160916.jpg

“食安菏泽”走进都庄新村:严把舌尖上的安全,共建共享食安城

2019-10-2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市民在选购食品

工作人员在为市民盛用水饺

华瑞食品推出的活动价格

水建街“胶东海鲜”广受市民喜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7日讯记者 刘震)为了推进菏泽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升广大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营造社区食品安全共治的良好氛围,今日,食安菏泽携数十家品牌食品企业走进都庄新村,严把舌尖上的安全,共建共享食安菏泽进社区活动。

  2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市华英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的都庄新村,在小区广场看到,归一、袁哲海参、好想你健康食品、华瑞、双阳、晨雨糖业、李磨油、润广食品等整齐陈列,以品牌企业近距离与消费者接触、低价让利的方式,便民惠民。市民们慕名而来,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品牌食品和高端厨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曹州袁哲海参总经理袁哲在活动现场介绍,自己从2012年开始从事水涝海参事业,2019年创立了独立品牌,在位于长海县的广鹿岛、大长山、瓜皮岛等建立了海参捕捞加工的长期合作伙伴,捕捞正宗的大连深海底播参,秉承着源头捕捞、海洋直供的模式,积极响应食安菏泽进社区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吃上安全放心的优质海参。

  据了解,食安菏泽进社区活动依托食安菏泽品牌、中国邮政在社区电商包裹投递站建设的品牌驿站,作为社区居民的线下体验店,缩短品牌食品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加企业的亲民性,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享受到食安菏泽品牌推广红利。

  截至目前,食安菏泽携品牌食品企业已走进南平花园小区、都庄新村两个社区。菏泽市食品安全促进会秘书长郝建锋表示,在下一步计划中,食安菏泽还将携众多品牌食品企业一一走进菏泽多个社区,并组织媒体拍客进该企业采风,确保食品安全,让食安菏泽惠万家。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