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守初心担使命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文伟为干警上党课

2019-11-06 19: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党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1月6日讯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6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找准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定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这堂党课。

  周文伟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展开讲述了检察机关的初心和宗旨、担当与使命。 

  周文伟要求,要坚定信仰“守初心”。检察机关的初心,就是司法为民,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检察机关要牢记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找准抓实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为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从理念上找差距、从标准上找差距、从工作方法上找差距,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实践理性环节,抓好了落实,初心和使命才能实现;抓好落实就要不断提高悟性,发扬定力韧劲,找准载体抓手,最终形成合力,真正把检察工作做好做实。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使全体党员干警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定陶检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