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菏泽市物业协会举办首届公益大培训 参训超过1000人

2019-11-0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座无虚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笔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11月7日,菏泽市物业协会首届免费培训班进入培训第二天。据了解,本次培训全市物业在职人员报名参训人数超过了100人,首批来自全市40余家物业公司的120余名物业经理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菏泽物业管理取得显著成绩,但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素质参次不齐、物业企业服务不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对此,菏泽市物业协会明确要求,对小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系统培训全覆盖,实行持证上岗,全方位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积极争创文明小区。为了举办此次公益培训班,菏泽市物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最终促成由市物业协会联合牡丹区人社局及南翔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此次培训。 

  参训人员对本次的培训内容和方式高度认可,培训期间大家边听边做笔记,精彩之处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生怕错过每一个知识点。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如何把精细化服务做精细,把规范化管理做规范,把亲情化沟通交流和延伸服务做出特色,把业主的需求装在心里,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提高。 

  培训班上,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上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包括物业管理课程、会议电算化课程、水电暖课程、物业标准化服务落地的方法和效果、如何打造具有凝聚力的物业团队、环境及客服管理等六个课程。培训讲师均是国内物业管理资深专家,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讲,通过培训来提高各家物业公司从业人员素质,把物业管理工作做的更好。各位讲师围绕物业管理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感想感悟,理论结合实际,用接地气的方式及实际案例对物业服务全过程及法规政策进行了培训讲解。讲授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广泛的可操作性。

  “自市物业协会发布《关于举办首届物业行业在职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免费培训班的通知》后,会员单位热情空前高涨,截至目前,全市七县四区会员单位报名参加培训人数已超过1000人,因场地有限,所以原定半个月的培训时间已远远满足不了培训的需求。”菏泽市物业协会会长彭春雨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多方协调,对培训时间调整为物业主管类课程每6天为1期,其他类课程3天为1期,每期培训120人,持续举办多期,直到所有报名物业管理人员全部培训完毕为止。 

  彭春雨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物业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升物业服务业务素质,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培训效果;同时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