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2636746541000_700x466.jpg

提建议谋发展 菏泽市召开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11-09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沈甲亮)11月8日,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首席科学家张天佑等考察牡丹产业的专家,参观调研了麟源牡丹,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牡丹产品的的深度研发、牡丹产业发展方向及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办好2020年世界牡丹大会进行了交流探讨。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志江汇报了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现状及2020世界牡丹大会的办会思路。张天佑作了题为《天然产物标准物质和膳食补充剂的研究开发》的报告,并对牡丹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作了分析与介绍。于小冬就创造菏泽市牡丹产业集聚力、促进资源优势的个性化发展,培育牡丹产品“健康美”的话语权、办好2020世界牡丹大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侯婕表示,牡丹产业正逐步走向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开发的综合利用之路,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推进牡丹产业化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2020年牡丹大会的筹办指明了思路。

  菏泽市发改委、市外办、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菏泽学院牡丹学院、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对如何开展牡丹产品的的深度研发、牡丹产业发展方向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