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WL`14XFV_7$HWPOA]%G_副本.png

菏泽这356个小区2019-2020年供暖季管理员联系方式出炉

2019-11-1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赵晨光)11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2019—2020年供暖季管理员联系方式已公布,涉及菏泽356个小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已于11月6日完成一级管网注水,开始逐步升压循环,智慧热网系统已经启动,进行全网调试,并计划于11月12日开始逐步升温。为确保智慧热网调试工作顺利完成,集中供热按时运行,业主需尽快缴纳热费,各共管小区、商业用户尽快完成二网打压,开启已缴费用户入户阀门,启动二网循环,及早排除管网故障,以免影响供热效果。 

  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供暖期马上就要到了,为了帮助广大市民解决供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可以拨打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5276901 / 5276902,或与小区供热管理员取得联系。 

  附件:2019-2020年供暖季小区管理员联系方式汇总表 

3.png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