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113540858162252.jpg

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在2019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中双双获奖

2019-11-1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在2019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中双双获奖

《文明礼赞》表演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3143722.jpg

颁奖典礼现场

牡丹大酒店参赛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日前,2019菏泽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成功举办,经过全市22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菏泽投资发展集团牡丹大酒店代表队一举夺得大赛二等奖。11月10日,在菏泽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菏泽2019文明礼仪风采大赛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菏泽投资发展集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作为菏泽旅游服务业的一个窗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礼仪服务,注重对员工文明礼仪的培养,用文明亲情温馨的服务充分展示牡丹之都人民的好客之道、待客之礼。多年来,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共建和谐美丽新菏泽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中,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表演的《文明礼赞》节目也是市文旅局推荐的代表菏泽市酒店行业唯一的一支优秀代表队。为组织好这次比赛,牡丹大酒店专门组成领导小组,聘请专业老师进行培训指导,整个团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刻苦训练。梅花香自苦寒来,辛苦的付出最终得到回报,在2019菏泽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中,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代表队队员个个青春洋溢、精神抖擞,“拾金不昧显品格”“禁烟劝阻显文明”“尊老爱幼显美德”“学习强国提素质”等情境表演,鲜活的展示了牡丹之都、礼仪之乡、文明之城——菏泽新名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传和示范引领菏泽创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菏投集团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组织创作编排了系列特色鲜明、贴近生活、崇德向善、具有时代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菏投集团牡丹大酒店的《文明礼赞》参加了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机关工委等联合举办的“2019菏泽市文明礼仪风采大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