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7130364731000_700x525.jpg

菏泽交警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19-11-1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提升路面见警率

提高现场查处率

查处违法三轮车

清理违停非机动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实现突出违法行为显著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道路通行能力显著提升和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意识显著增强的总体目标,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8日起,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开展对城区机动车违法停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行等各类交通乱象的全面整治,切实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此次大整治行动按照全警参与的原则,在全市各主干道、次干道、支路、街巷科学调整了警力部署,进一步提升了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现场查处率,着力形成“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整治态势。

  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强调,全市公安交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要求,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将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网格化勤务,实现路面交通秩序常态长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警示曝光力度,对典型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曝光,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