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77UE52JQ5B4(X@M2F%22T.png

舌尖上的新美味 菏泽“新派烤鸽”改变你对烧烤的固有印象

2019-11-23 15: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刘涛 郭亮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3日讯(记者 吴宝杰 刘涛 郭亮 付洪强)天气渐冷,走在路上,让人只想往暖和的室内走,围在温暖的火炉旁喝着饮料吃着肉。在菏泽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路口东侧有这样一家以吊炉烧鸽、特色烧烤为主题的健康时尚餐厅,接下来,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来欣赏菏泽一元故事主题餐厅的“新派烤鸽”。 

  色香味俱全的“新派烤鸽”,让人看了都不舍得大口吃下,轻轻咬一口,皮香肉嫩,饱含肉汁,入口味香而不腻,口感恰到好处,吃了一口回味无穷,不自觉的让人想吃第二口。 

  “鸽肉中含有丰富的血红蛋白、不饱和脂肪酸及人体所必须的各种维生素与矿物质,所以常吃鸽肉对防止细胞衰老、保持青春活力有明显效果,使全身器官变得更加有活力。”餐厅总经理陈高峰告诉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店铺的烤鸽子一天卖出约300只。“很多客人吃过我们的烤鸽子后,都说‘好吃’,吃完了还要求打包带走几只,有个河南的老顾客,来了后一次打包了20只带走。”一元故事主题餐厅创始人冯超说。 

  “新派烧鸽,特色吊炉小串,一定会让顾客改变对烧烤的固有印象。”这是一元故事主题餐厅的宣传语,一元故事秉承着“不争第一,只做唯一”的经营理念,为菏泽百姓打造主题健康,绿色的主题餐厅。 

  冯超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了餐厅主题的含义,一元故事的主题,源于一元故事对社会对公益的热爱,顾客每在该店消费一次饭店将拿出一元利润回报社会,一元代表的不是金额,代表的是一颗爱心,去推动大家每个人内心的那些善良,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或事。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