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127604446520879.jpg

张新文到菏泽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27日讯记者 沈甲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学院宣讲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一起,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主持会议 

      张新文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张新文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和框架结构,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宣讲紧贴大学生思想实际和菏泽实际,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和数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博古通今、深入浅出,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场师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引起青年学子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最后,张新文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历史机遇,担负起历史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希望大家倍加珍惜青春年华,让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与菏泽同呼吸、共脉动、齐成长,在推动菏泽后来居上的实践中谱写出最精彩的篇章。 

  姜同松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张新文同志的宣讲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理论精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对全面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姜同松对张新文全力支持菏泽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明确态度表示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张新文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给予的殷切期望。姜同松最后强调,要从精心组织宣讲活动,联系实际学习贯彻,深入做好结合文章等三个方面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