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参加“12.4” 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智文 李佩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市民咨询相关问题

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参与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智文 李佩)12月4日上午,由菏泽市牡丹区委宣传部、牡丹区司法局等四部门主办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在牡丹广场举行,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主题,通过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消费维权、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打击非法集资、实施商标战略等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高全民宪法意识、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