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发!菏泽长江西路森博家居南一仓库突然起火 火势已得到控制

2019-12-06 12: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徐德波 赵海滨

事发现场浓烟滚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6日讯(记者 赵晨光 徐德波 赵海滨)12月6日上午11时许,菏泽长江西路森博家居南侧一仓库突发大火。  

  上午12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森博家居南侧一仓库正冒着浓烟,消防员正在奋力扑救,救护车已做好应急准备,公安、交警等部门均已到达现场,事发周边道路已拉起警戒线。  

  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时,已出动了十多辆消防车、50多名消防员参与救援,火势已得到控制,没有人员被困或受伤。  

  牡丹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12月6日上午11时许,位于城区长江路以南的一物流仓库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牡丹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公安、应急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扑救。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