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1952546391000_700x466.jpg

张伦到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督导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

2019-12-25 08: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1.jpg

张伦(左)查看整改台账

2.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25日讯(记者 沈甲亮)12月24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张伦一行到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督导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在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张伦首先查看了单位的整改台账和相关材料,随后召开会议,分别听取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志江,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学湘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张伦对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张伦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再查摆、再剖析、再整改,将整改任务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系统思维,提高巡察整改实效性,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进行合理研究分类,坚持标本兼治,补齐短板,完善长久机制,把巡察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问题整改与单位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王志江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强化措施、细化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