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0428379461000_700x497_副本.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19年度菏泽市关心国防建设标兵单位”称号

2020-01-0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侯颖 赵晨光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菏泽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为“2019年度菏泽市关心国防建设标兵单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3日讯通讯员 侯颖 记者 赵晨光)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为“2019年度菏泽市关心国防建设标兵单位”。 

  2019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以规划计划主导资源配置,统筹存量与增量,兼顾需求与供给,以结余补不足、以闲置补急需,全力破解土地资源要素瓶颈,为强军备战提供高效资源支持。 

  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坚持军地协作共赢统筹推进涉军设施规划设计、用地报批、土地供应和附属设施建设等各环节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 

  全力抓好规划服务。以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省级试点为契机,在编制规划时统筹考虑涉军设施用地需求,预留发展空间,优化设施布局。在军用设施的规划选址过程中,注重军地协同配合,促进形成了与战斗力需求相适应、与土地资源供给相协调的用地保障模式。 

  积极提供用地保障。强化联动配合和沟通协调,落实新增建设用地计划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注重“内涵挖潜、置换整合”,努力拓宽用地空间,实现了促进战斗力生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生态安全的多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