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1225052.jpg

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3):“政府工作报告”最热

2020-01-11 22: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宋一鸣

菏泽“两会”热词榜(3)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 宋一鸣)2020年菏泽“两会”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今天发布第三期,“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潜能优势”“城市四环”“步行街”位列热词榜前五名。

  1月11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隆重开幕。陈平代表菏泽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的“1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潜能优势”“城市四环”“10条步行街”等成为与会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舆情平台收集24小时内的来自网络、报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根据关键词和热度维度,为网友呈现菏泽“两会”每日热点内容,助网友一目了然看“两会“。

  本期“两会每日热词榜”监测时间段为10日16时至11日16时。

  往期链接:

  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1):“市长捎句话”热度最高

  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2):“政协会开幕”居榜首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