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副本.png

人大代表说③袁军:把供热做精细化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2020-01-1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 付洪强)今年的菏泽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不断强化县域城市建设,“城市品质”“县域城市建设”等关键词成为了广大代表们热议的话题。市人大代表袁军建议,供热企业做好周边县区工业用汽、居民采暖保障,助力县域城市建设;把供热服务做精细化,助力城市品质提升行动。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不断强化县域城市建设,坚持突出特色,做好县城城市规划设计,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个性。“我认为,做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在县域城市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意义。”袁军说。袁军建议,根据现有的热力发展规划,除了主城区外,下一步,供热企业应该将做好周边县区的工业用汽、居民采暖的保障工作,以及做好县域供热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菏泽的县域城市建设做出供热企业应有的贡献。

  另外,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出,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袁军认为,供热企业做好供热服务也属于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建议,未来几年,供热企业应该大力发展智慧供热、绿色供热,在节能降耗方面多下功夫,把供热服务做精细化,让我们的城市更有品味、更有温度,助力城市品质提升。”袁军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