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人大代表说④刘海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棚改项目支持力度

2020-01-1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李继展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 李继展 付洪强)听了陈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菏泽市人大代表刘海生倍受鼓舞,认为此份报告措施得当、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今年,刘海生代表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两份议案。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对菏泽的经济发展我们充满了信心,尤其是菏泽目前的基础设施、城市配套的逐步完善,机场高铁将逐步实现运行,我们也相信,能够带动更多的客商来菏泽投资、创业,我们公司也有信心,在菏泽加大投资,更好地参与到我们菏泽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当中去,为菏泽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刘海生说。

  今年的人代会,刘海生提交了两份议案。“第一个是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快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第二个建议,就是希望政府能够出台一些政策,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支持力度,以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刘海生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