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人大代表说⑥张钊:建议加强物业行业监管 促进制度落实

2020-01-13 20: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李继展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 李继展 付洪强)听了陈平市长作的政府报告后,菏泽市人大代表张钊深受鼓舞。张钊说,陈平市长用7个方面总结了2019的工作,尤其是在“双招双引”方面取得的成绩让他印象深刻。

  “2019年启动了很多项目,引进了很多高层次人才,对菏泽下一步,甚至未来的发展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张钊认为,报告当中将优化营商环境提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包括优化营商环境各种措施,都是实实在在的。“这些对于我们这些民营企业家来说,是非常高兴非常欢迎的,也很让我们民营企业家感动。”张钊说。

  今年“两会”期间,张钊主要是针对物业监管方面提了一些建议。张钊说:“我们提这个方面建议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广大市民在生活得到便利,提升市民生活质量,以及在物业服务方面能进行一个约束和监管,促进比如‘公共收益全体业主所有’等一些物业条例制度政策得到真正的落实,让市民能够有一个更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