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人大代表说⑦邓小华:建议加快改造长江西路G240至昆明路段

2020-01-13 20: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 付洪强)今年的菏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大企业家关爱保护,对作出突出贡献的授予‘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菏泽市人大代表邓小华认为,“功勋企业家”是对菏泽民营企业家的一个高度认可。邓小华代表在今年菏泽“两会”期间提出了“关于提升改造长江西路240国道(旧220国道)至昆明路段”的建议。

  认真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邓小华感受颇深,特别是报告中对菏泽民营企业家的尊重、关爱。“报告中提到了‘功勋企业家’这个词,这是对菏泽民营企业家的一个高度认可的表现,能鼓舞企业家为菏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邓小华说。

  经过认真实地调研后,邓小华提出了“关于提升改造长江西路240国道(旧220国道)至昆明路段”的一个建议。“长江路是菏泽城东西贯穿、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主干道,经过几次提升改造,已成为了菏泽市区的一条标志性道路。但目前,长江西路240国道(旧220国道)至昆明路段大约有800米仍然没有提升改造,该段路周边有中华西路小学、四季花城小区主出入口,人多、车多,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也没有分离,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邓小华说,他就曾目睹过几次事故。他建议,今年尽快对长江西路220国道(旧220国道)至昆明路段的800米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