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4110714.jpg

一夜之间,菏泽大学路十多辆汽车玻璃被砸!原因尚不明

2020-01-1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陆续有车辆驶离现场,前去修车

车内被小偷踩的脚印

被砸的都是汽车后车窗

车内碎玻璃散落在车厢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张芳)14日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位于大学路上的龙田府邸南门右侧的空地上,有十余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财物被盗。

  1月14日上午10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龙田府邸南门前的空地上看到,民警已在现场了解情况,几乎每一辆车辆下面都散落着碎玻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约有15辆的轿车车窗被砸,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车辆都是后车窗被砸,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不少被砸车辆的车主,都已来到现场清扫碎玻璃,开车陆续驶离现场,前去修车。

  “附近不方便停车,很多小区内的业主将车停在了这里。车里没放什么贵重物品,却还是被砸了,年底小偷太猖狂了。”受害车主洪先生说,停车场上没有监控摄像头,这给民警破案带来了些难度。

  受害车主张女士说:“车里丢了些许零钱,车里被小偷踩得到处都是脚印。但是去修车窗还要费大半天工作,小偷太能祸害人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信息以警方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