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2483809261000_700x466.jpg

泰安男子流窜菏泽盗窃车内财物 10小时后被菏泽开发区警方抓获

2020-01-17 16: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犯罪嫌疑人被开发区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接受审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赵晨光1月16日上午8时许开发区警方陆续接到多起报案,称汽车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开发区警方通过侦查完整刻画出犯罪嫌疑人作案活动轨迹,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1月16日晚8时许追踪至泰安市将其抓获归案

  经开发区警方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吃喝玩乐手头紧张便起了砸车盗窃财物的念头菏泽距离泰安较近,王某就乘车于1月15日晚10时许来到菏泽共砸了8辆汽车的车玻璃实施盗窃。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到达菏泽后就在马路上到处溜达直至16日凌晨,便开始在人民路、丹阳路、华英路等居民小区聚集的地方物色路边停放的车辆作案并于作案后当晚乘火车回泰安。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共盗窃了600元人民币,8000元韩币,以及一张购物卡。

  1月17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被菏泽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近春节盗窃等侵财案件易发开发区警方有针对性加强了巡逻防控、防范宣传和严打犯罪工作,1月份以来已陆续破获发生在菏泽牡丹区、开发区30余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取得了积极战果。

  同时,开发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财物安全在于防范,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千万不要将汽车当成保险箱,切忌将皮包等放在车内,以免小偷心生歹意,使大家车辆遭受损失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