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4169946811000_700x401.jpg

戴上手环人变动物 《熊出没·狂野大陆》在菏泽点映

2020-01-19 15: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泰安方特在菏泽举行超前点映会

现场人气满满

光头强剃去了标志性的胡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9日讯(记者 张广辉)“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动画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2020大年初一全国公映,1月18日下午,泰安方特在菏泽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和谐店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放映厅内座无虚席。 

  在这部“熊出没”系列最新大电影中,主角熊强组合来到一座叫狂野大陆的主题乐园勇敢踏上高能不断的冒险之旅光头强在本次作品中剃去了标志性的胡子,戴上科技手环,通过基因改造变身为蜥蜴、熊、猴子、猫头鹰等动物模样,一改此前“锃亮光头”形象,展开险象环生却又笑料百出的百万大奖竞技赛。  

  据悉,《熊出没·狂野大陆》在国产合家欢动画电影中首次尝试人类变身动物的剧情设定,动物形象生动逼真,成为影片超越前作的精彩看点。现场有观影者大呼过瘾:“这部影片非常适合春节期间人一起观看,看完电影后,孩子更喜欢光头强了,计划在春节期间带孩子去泰安方特,与熊强继续快乐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泰安方特将结合“熊出没”IP元素,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廿三(1月25日—2月16日)创新打造第三届“熊出没新春灯会”。万盏花灯美轮美奂,“大型陆地灯组”“大型水上灯组”“熊出没主题灯组”“互动灯组”全新亮相。届时,绚烂夺目的灯会将游客呈现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让广大游客度过团圆和美的新春假期 

  泰安方特菏泽区域负责人冀贞凯说:年看熊出没大电影,游方特主题乐园,赏花灯、看表演、品美食,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好礼。欢迎广大菏泽朋友到方特欢聚,分享团圆与幸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