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9182317.png

美轮美奂 4000菏泽人在曹州牡丹园观看光影秀

2020-01-1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9日讯(记者 刘涛 李继展万盏彩灯喜迎春,流光溢彩不夜城1月18日晚,曹州牡丹园LJ未来乐园大型AR魔幻光影秀开幕,魔幻奇妙的森林幻灯让人仿佛置身于奇幻森林,随着呼吸变幻跳动的五彩灯光以及高科技打造的光影空间等诸多项目引得市民连连叫好。 

  19时许,曹州牡丹园已人山人海,本次LJ未来乐园光影秀诸多项目都是现代科技与灯光的结合,趣味性强,互动性高顾客在前边打鼓,光影秀的墙上就会出现烟花四射的场景;在海底世界,顾客可以和鲸鱼、沙丁鱼互动;顾客走过瀑布时,就会有很多花爆出来。我们还研发了一面牡丹墙,当顾客的手放到墙面时,牡丹花就会自然而然的绽放。菏泽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梁军介绍道。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的灯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拍照。“吃完晚饭就带孩子一块过来玩会,没想到在咱们菏泽这边还有这种可以互动玩的光影秀。在这儿给孩子拍了不少照片,孩子玩的也很高兴。”一家三口来看LJ未来乐园光影秀的刘女士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曹州牡丹园举办的LJ未来乐园AR魔幻光影秀,技术支持来自日本,在国内属于首秀。2020118日到2020年2月17日为本次LJ未来乐园光影秀活动时间,为期30天。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