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5890862421000_700x525.jpg

妻子一气之下高速服务区“抛弃”丈夫 菏泽高速交警管起了"家务事"

2020-01-2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春秋 张芳

微信图片_20200121143614.jpg

菏泽高速交警对该男子进行安全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春秋 记者 张芳1月21日,菏泽高速交警六大队一中队由中队长曹玉峰值班带队实施路面巡逻,当警车巡逻至德上高速348公里时发现,在应急车道内有一男子正在由南向北逆行,民警用喊话器警告劝离时,该男子不仅没有离开,而是折返走向警车。

  当民警向该男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时,该男子说出了被困高速的原因。该男子姓张,与妻子、孩子由郓城上高速去往曹县妻子娘家,在高速巨野服务区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了口角,妻子生气驾车拉着孩子走了,把他抛在了服务区。因巨野服务区属于新建服务区,车辆很少,无奈之下张先生就上了高速,步行寻找高速公路出口。

  为了张先生的安全,高速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民警,边安慰张先生,边询问张先生妻子的电话,通过电话劝慰其妻子到章缝收费站接张先生,并教育张先生妻子不该把丈夫抛在高速上,高速公路规定禁止行人行走,行人上高速公路危险性非常大,快新年了夫妻不要斗气,还是安全最重要。

  民警用警车把张先生送到章缝收费站,并劝说与妻子加紧联系,祝愿其与妻子和好团聚,张先生对民警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