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0342924291000_700x467.jpg

“空城”菏泽硬核防疫 不出门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2020-01-26 18: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张芳

菏泽火车站广场前只有零星的旅客

天香公园内几乎没有市民前来游玩

中华路上车辆也变少了

昔日熙熙攘攘的东方红大街,只有几辆车辆通行

商场内的还有些许顾客,也都戴上了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6日讯(记者 沈甲亮 张芳)1月26日,大年初二,正是新春走亲访友时,大众网·海报新闻来到了菏泽街头,用镜头记录了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在火车站、商场、东方红大街、中华路、天香公园等多个菏泽地标建筑处,均是静悄悄的,鲜少有人,似是一座“空城”。但这“空城”的背后,是防疫工作做到位的宣传,是菏泽人积极配合的态度,是满满的社会责任感。记者走在“无人”的街道,却被一股无形的暖流感动着,宅在家里过春节,放弃走亲访友,这不是人情淡薄,相反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让我们共同期待,春风十里,疫情退散之时,摘下口罩,共赏花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