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0130415841000_700x525.jpg

250元一包口罩? 菏泽麦德信药房:一包50片,综合成本属于良心价

2020-01-27 21: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口罩外包装上显示细菌过滤效率≥95%

与其他品牌的口罩对比,该款口罩相对较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口罩成为了“紧俏货”,1月26日开始,一段反映“菏泽城区麦德信药房三角花园店口罩售卖价为250元一包”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菏泽麦德信药房有关负责人,其介绍,250元一包的口罩一包为50个,单个进价近4元,加之春节期间物流费、人工费的上涨,5元一个属于良心价。 

  菏泽麦德信药房有关负责人介绍,250元一包的口罩,一包为50个,过滤标准大于95%,相当于N95的口罩,该口罩的克重达80克,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保证安全卫生,单个进价近4元,加之春节期间物流费、人工费的上涨,5元一个属于良心价。 

  据介绍,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和流感季,菏泽麦德信药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渠道协同响应,拓展口罩等热销用品的采购渠道,管控价格体系,保证质量,全力以赴,保障货源,并保证在销售口罩等相关药品时绝不涨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1月26日下午,菏泽市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麦德信的该店进行实地稽查。经调查该药店不存在刷医保卡、社保卡购买口罩的现象。随后,店方提供了相关的口罩样本、进货凭证、打款记录等。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