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209160112.png

菏泽第三批医疗队出征驰援湖北 陈平 曹升灵为医疗队送行

2020-02-0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9日讯记者 张迪)2月9日,由8名医生、18名护理人员组成的第三批菏泽市委、菏泽市政府志愿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为医疗队送行。 

  陈平在送行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疗队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大家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为你们骄傲,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期待大家圆满完成援助任务,早日凯旋归来 

  来自巨野县人民医院的谢清是一名普外科护士,今年不足26岁。“这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更牵动着我们医务人员的心。今天凌晨1点多,接到医院通知,全体医护人员踊跃报名,非常幸运院里选中了我,能去‘疫’最前线,我心中有忐忑、有恐惧,但更多的是使命感我一定竭尽所能,坚决完成救援任务,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期望。谢清告诉记者,临出门父母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更要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12时许,满载着医护人员车辆缓缓驶出菏泽市卫健委,他们肩负重托和使命,踏上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征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医护队成员来自多个县区,他们分别是: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的李国强、程晓冉、盛亚琪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的孔祥训、夏清、裴艳芬曹县人民医院的田明广、刘佩佩、兰素萍成武县人民医院的刘鹏程、徐珊、王爱平巨野县人民医院的刘力新、邹崇喜、谢清郓城县人民医院的李爱娜、李宏伟、杨凤雷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史留聚、曹丽、李文君东明县人民医院的丁忠敏东明县中医医院的吴翠银东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贾翠英。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