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214095939.png

暖暖的力量,你记住了吗?

2020-02-1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实习记者 赵海滨)在危难时刻,面对疫情,每个个体都会显得弱小、无力,但仍然有一部分人选择逆行而上。面对疫情,内心蕴藏的善良与勇敢促使他们逆流而上,让蓬勃的希望从人心的地平线升起,一寸寸照亮大江南北,唤起我们内心的希望。他们敢于直面危险,都源于爱,爱这片土地,爱所有身边的人! 

  他们在抗击疫情时,流露出的真情话语,让人感动,带来了暖暖的力量,而这些力量都是源自真情的奉献。从院士到院长,从护士到战士,从支援到志愿,从宣誓到请缨,从火神山到雷神山,从执勤到清洁……他们那些有温度的瞬间,带着暖暖的力量,展现在你眼前,你记住了吗?请看大众网·海报新闻为你准备的视频动画,向逆行者致敬!为一线工作者祈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