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1936094771150_700x467.jpg

直播山东|菏泽南华小区确诊患者所在单元楼“解封”但防疫工作仍不松懈!

2020-02-20 19: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郭亮 蒋培

小区业主认真填写出入卡  

志愿者正在为进入小区的业主喷洒酒精消毒 

南华社区副书记崔防震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0日讯记者 张芳 郭亮 蒋培2月19日,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南华小区G1栋楼4单元解除居家隔离观察和楼栋封锁,解除后小区内的防疫情况是怎么样的呢?2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用镜头记录下了小区的防疫情况。 

  20日下午3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曹州路上的南华小区,在小区门前,挂着一幅“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宣传标语,走进小区,左手边是一处居民快递临时存放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快递员不允许进小区,快递放在临时存放点后,再由居民自行来取。在门岗处,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和物业、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执勤。 

  “我是小区的住户,这几天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门岗处,大门是第一道防线,我们作为住户,有责任做这件事。”志愿执勤人员说,目前,小区尽量减少居民出入,但因复工复产的要求,小区居民持出入通行证,体温测量正常后,可以正常出入。 

  南华社区副书记崔防震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昨天小区解除隔离后,小区还是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的防疫公告措施严格管理,进出要有出入证,每户每两天仅限一人出入一次进行采购,现在复工复产的比较多,小区的业主也有办理健康工作证。此外,小区每天早晨和下午各一次消杀工作,同时也在小区微信群里,发布一些日常防护宣传知识,把防疫工作做到位。” 

  直播链接 https://hezhibo.migucloud.com/watch/eFdrF7V4XUc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