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3329834241173_700x467.jpg

向湖北捐了40吨蔬菜后 菏泽小伙又向家乡捐了13吨

2020-02-2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向黄冈捐菜证书和武汉收菜证明

向牡丹区交警大队捐赠慰问

向牡丹区疾控中心捐赠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2日讯记者 张芳)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线人员的付出与辛苦,2月21日,两位菏泽小伙刘洪润、崔校荣驾驶着装有泡面和5吨新鲜蔬菜的车辆驶进牡丹区交警大队、疾控中心,为一线人员送去慰问与关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前,刘洪润已向武汉与黄冈捐赠蔬菜各20吨,向老家曹县捐赠蔬菜8吨。 

  21日下午,一辆卡车满载着刚刚采着的蔬菜抵达了牡丹区交警大队,在此等待的交警们纷纷上前向两位热心小伙的善举表达感谢之情,并帮忙搬运蔬菜和泡面。“感谢市民送来的新鲜蔬菜,牡丹区交警大队也将不辜负市民们的信任,全力以赴的投入到疫情防护工作中去,尽最大努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牡丹区交警大队政委刘晓军说。 

  随后,车辆驶入牡丹区疾控中心,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助力疾控战线抗击疫情。牡丹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顾广让激动地说:“看到此情此景,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热心市民的举动的支持。自疫情发生以来,牡丹区疾控中心的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在捐赠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两位捐赠人一直跑前跑后忙着卸货,身上沾了许多泥土也不在意。“我是一名党员,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站出来去做些什么。我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去一线,那我就尽自己的所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能多帮助就帮助些,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前段时间,我也在老家曹县捐赠了8吨蔬菜,送到了曹县人民医院等单位。”捐赠人刘洪润说。 

  另一位捐赠人崔校荣是菏泽市粮油中转储备库的一名员工,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坚守在岗位上,才换得我们这些普通市民的安全和健康,所以想用捐赠物品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情。这5吨蔬菜都是今天刚去大棚里现摘的,希望一线的工作人员在辛苦战‘疫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