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6436705121000_700x525.jpg

一天销售22.5吨油菜 解决曹县油菜滞销有了希望

2020-02-26 09: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菜农将刚割下的油菜连夜装好

等待客户将油菜拉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6日讯记者 周佳)日前,大众网文章《菏泽上百吨油菜几毛一斤无人收,菜农无奈抛路边,快来帮帮他们!》。求助者王君诚告诉记者,在大众网帮助下,2月25日就销售出了22.5吨油菜,解决油菜滞销问题有了希望。 

  “自从大众网我们小油菜滞销情况以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打电话咨询情况,表示都想帮助一把。一直有人给我们打电话订购油菜,真的很感激你们。”王君诚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菏泽市铭达电器有限公司高杰一下就订了9吨货,成武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直接4.5吨油菜回去,易品到家周通了一吨油菜,菏泽开发区李娟0.5吨,还有一位叫桑胜荣的顾客买0.5吨,光菏泽市爱心企业和个人就连定带15.5吨货”王君诚告诉记者,还有天津客商4.5吨,漯河客商买了2曹县小油菜滞销问题看到了希望。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菏泽多地出现了农副产品滞销问题。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问题,助推全市复产复工工作,菏泽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服务中心、大众网联合建立滞销情报站活动自启动以来,大众网·海报新闻全媒体平台广泛发布菏泽滞销农副产品征集启事,目前共收集滞销信息200余条,并建立菏泽滞销援助群,每天在群里公布滞销信息,邀请菏泽各大商超、农贸城、合作社等入群,帮助解决滞销问题,帮助广大农户对接消费者及其他销售渠道,通过平台接力爱心,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