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8985945351218_700x407.jpg

菏泽市纪委: 重点查处欺诈骗保行为,推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

2020-03-0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日讯记者 张芳2月28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坚决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建立和强化长效监管机制开展研讨,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关键领域,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更加注重教育预防,要结合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等相关案例,从审批、监管、资金使用等环节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查找漏洞,推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