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8317422311000_700x467.jpg

张新文会见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董事长李纪玺

2020-03-1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座谈会现场116.jpg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10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10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来菏泽市开发区考察的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玺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张新文对李纪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推介了菏泽市水务产业。他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朝着后来居上目标不断奋进,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供水行业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生产、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来菏泽投资兴业,菏泽市开发区作为城市主城区,威派格智慧水务公司可以与菏泽市开发区结合,打造一个智慧供水的示范区,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合作项目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李纪玺介绍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对菏泽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说,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将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契机,在合作共赢中助力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