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0971019041000_700x832.jpg

一只口罩兑2元代金券 菏泽麦德信倡议规范处理废弃口罩

2020-03-14 11: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200313185832.jpg

麦德信药房门口放置的“防护废弃口罩投放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3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菏泽分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市民凭一只废弃口罩可到菏泽任意一家麦德信药房兑换一张2元代金券,该代金券可用于购买KN95口罩抵扣现金使用,兑换、购买数量不限制。

  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户秀菊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广大市民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广大市民使用完口罩,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需将使用过的口罩用密封袋密封后分类投放到专用收集容器,投放后应及时洗手,目前,我们在每个麦德信药房分店的门口均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容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鼓励广大市民养成良好习惯,保持环境卫生,麦德信专业药房连锁将按照废弃口罩数量,每投放一只废弃口罩向市民兑换一张2元代金券,该代金券可用于购买KN95型口罩抵扣现金,投放50000只KN95口罩,不限制市民购买数量,售完为止,总优惠金额达10万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