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3661217241000_700x463.png

菏泽牡丹机场首批专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03-1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张广辉

图片1.png

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凯 记者 张广辉)3月16日,菏泽牡丹机场专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菏泽牡丹机场召开,菏泽牡丹机场航空培训中心迎来了第一批专业培训人员。 

  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西奉,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菏泽牡丹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永力,扬帆(菏泽牡丹机场航空培训中心)董事长刘燕出席会议,菏泽牡丹机场航空培训中心教员及菏泽牡丹机场全体新员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刘西奉在会议上表示,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专心学、求真知,勤奋学、提素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够开拓视野,奠定基础,成为公司中坚力量,为牡丹机场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3.png

  路永力在会议上提出,菏泽牡丹机场是举全市之力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人民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搞好培训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效果、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发展方向,为牡丹机场早日高标准投入运营、为实现全市人民的“飞天梦”、为菏泽经济社会“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4.png

  刘燕在会议上表示,民航中青年管理干部的任务和责任更重,对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提出的要求更高,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潜下心思,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保证学习效果,提升业务本领,构建起与工作职责相适应的知识体系,切实提高说话做事的专业水准,早日成为一专多能、底蕴丰厚的新时期民航复合型人才。 

  据了解,此次菏泽牡丹机场航空培训中心将举办为期14天的专业培训。为了使新员工快速熟悉并适应岗位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执行力的团队,本次培训由扬帆(菏泽牡丹机场航空培训中心)派出业务精湛、理论水平较高、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为学员提供专业培训,主要针对民航安全检查、民航客货运输、机场运营与管理以及塔台飞行指挥等专业技能对学员们进行培训提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