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0162582971000_700x743.jpg

报道后第二天 菏泽市民ETC被扣费的钱退了

2020-03-24 10: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涵)3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菏泽一市民ETC无故被扣款 山东高速:不是高速费,会向有关部门反映》道后,引起银行和ETC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当事网友已经收到被扣费的高速通行费。  

  24日上午,菏泽网友侯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17日报道发出后,引起重视,随后就有银行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他取得了联系,了解了有关情况,3月18日 19时8分,他ETC绑定的银行卡就收到了一笔退费,他对问题处理结果比较满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侯先生了解到,这次扣费的原因,银行给的解释是,由于工作失误把别人的车牌号绑定到侯先生的ETC银行卡,所以造成这次事件对侯先生十分表示歉意。 

  此外,网友侯先生表示,希望山东高速能够再进一步优化ETC银行卡系统,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重复扣费情况,出现类似问题也要尽快为客户办理退费。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