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jpg

菏泽这位“第一书记”变身“推销员” 4万斤滞销韭菜供不应求

2020-04-01 11: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日讯记者 赵晨光“多谢荆书记和大众网的帮助,让我这四万斤韭菜全卖光了!”3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4万斤韭菜滞销急坏菜农 菏泽这位“第一书记”需要您的帮助》后,4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合作社的4万斤韭菜销售一空,且供不应求。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鄄城县彭楼镇唐杜庄行政村“第一书记”荆彦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3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帮忙发布滞销的新闻后,当天晚上9时就把已经长好的近一万斤韭菜卖给了一个团购组织。“随后的两天,我每天都要接到30多个电话,全都是咨询购买韭菜的人,其中有市直单位、县直单位、地方企业等。”荆彦涛说。 

  3月20日,该合作社内近三万斤韭菜一到收获时间节点,荆彦涛就和之前联系好的鄄城县商务局一起通过电商平台把韭菜销售一空了。“现在有了这么多家单位来帮忙,还是多亏了当初大众网·海报新闻的那篇滞销新闻,联系我的人有收购量较大的,他们都嫌合作社的产量太小。下一步,我打算帮助合作社扩大规模,带动当地老百姓一起奔小康。”荆彦涛激动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联系到了该合作社负责人李鲁军,他表示,非常感谢书记和大众网的帮忙,四万斤的韭菜已经卖光了,有些收购商都没收够,而且,下一步瓜果蔬菜的销路也没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