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402173746.png

菏泽街采: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 听听大家怎么说

2020-04-0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梁永琪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日讯见习记者 梁永琪 王文博)3月3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官方网站获悉,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为此,4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区进行了随机采访,看看菏泽市民是如何看待高考延期。

  在采访中,大学生认为多一个月备考,可以让高三的学生有更多的学习时间;家长认为高考延期非常好,对孩子们的安全有保障;也有家长说:“高考不得不延期,学生心情不会那么紧张,在心理上起到了缓解作用。”

  “高考延期无所谓,还不如早考早结束。”也有家长这样认为。还有家长则说:“一个月有点短,疫情两个月,高考是否也要延期两个月。”采访中,老年人则大力赞扬国家政策,认为高考是孩子一辈子的大事,高考延期是对人民负责,对今年的高三学生负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刚好遇到了一名高三的学生,“多了一个月的时间备考很开心,只求到时候不要太热啊。”她笑着告诉记者。

  关于高考延期,不知道各位网友持什么样的观点?2020年高考菏泽市高三的广大学子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