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9036588861000_700x450.png

求助!6万斤香菜滞销 菏泽一菜农等您伸出援助之手

2020-04-0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3日讯(记者 张芳)“香菜熟了,却卖不出去,干着急。”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王窑村菜农王在广看着地里长势良好的香菜,一脸愁容。现在,疫情对农作物的影响慢慢减少,50亩的香菜,还剩30余亩,前来收购的客商迟迟不愿出价,让菜农心里更焦急。 

微信截图_20200403163712.png

绿油油的香菜地

  王在广说,去年是他第一年种植香菜,只种植了几亩地,却卖上了好价格,客商来田间地头的收购价为1.7元每斤,不少村民觉得种香菜投入成本低,易于管理,又能赚钱,今年便跟着他一起种植香菜,种植面积也扩大到了50多亩。村民们勤勤恳恳的劳作,却换来香菜大跌价,现在批发价0.7元每斤,客商还是不愿收购,可能想再压压价。 

村民看着地里长势良好的香菜,一筹莫展

  目前,1亩地可以收割2000斤香菜,30余亩地就有6万斤香菜等待着客商收购。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蔬菜长势越来越旺,如果不能及时卖出去,只能烂在地里。“我们香菜质量很好,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们,不要让菜农一年的辛苦打了水漂。”王在广说。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559.jpg

打包好的香菜

  现在王窑村种植的香菜已经达到上市的标准,如果您需要大量香菜或者可以提供销售渠道,请与大田集镇王窑村王在广联系,电话15554061338。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