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409141942.jpg

“学习强国”直播4月10日走进菏泽:云看菏泽牡丹“一会一节”开幕、线上游园赏花品茶作画……

2020-04-0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9日讯记者 李欣)2020年4月10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中国”将走进菏泽,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看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线上游园赏菏泽牡丹,“云端”看2020世界牡丹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指导,“学习强国”菏泽学习平台、菏泽市旅游信息中心、闪电新闻、大众日报驻菏泽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具体承办。

  上午10点,直播将带来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盛况,让观众了解菏泽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之后由国家高级导游、全国优秀导游王蓉晖跟随镜头畅游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曹州牡丹园,讲述菏泽牡丹的前世今生,“云”品牡丹花朵茶、看工笔牡丹画师作画。

  晚上20点,直播将带领观众一同参加2020世界牡丹大会“云论坛”,听国内外牡丹栽培、加工、文旅、销售、金融等领域专家“云”对话,共谋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感知牡丹为人类带来的健康和美丽。

  菏泽市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中国最大的牡丹出口基地,世界上最大的牡丹繁育、科研、观赏基地,现有种植面积48.6万亩,其中观赏牡丹面积达5万亩。观赏牡丹有9大色系,10大花型,1259个品种,有曹州牡丹园、曹州百花园、古今牡丹园、中国牡丹园等10多个牡丹园,开发研制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化妆品、牡丹日化品、牡丹功能性食品、牡丹生物医药类产品等240多种。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进入“学习强国”APP,在上方菜单栏中点击“直播中国”,进入直播画面;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强国直播”专题,进入直播画面。尚未下载注册的,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学习强国”APP,注册后进入直播收看。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