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410123319.jpg

菏泽牡丹在全国刷屏了 各大媒体纷纷为菏泽牡丹打call

2020-04-10 12: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赵晨光 徐德波)4月10日,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海报新闻APP、齐鲁壹点APP、闪电新闻APP、澎湃新闻APP、微信朋友圈、山东手机报APP、今日头条APP等各级媒体纷纷在首页开屏宣传“菏泽牡丹”,为菏泽牡丹打call,助力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10上午,在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协调下,菏泽“一会一节”的宣传海报在海报新闻、凤凰网、新浪、澎湃新闻、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微信朋友圈、闪电新闻、手机报、齐鲁壹点、今日头条等全国数十家媒体网站的app刷屏,各大媒体在首页开屏宣传菏泽牡丹。

  此外,网易、凤凰网、学习强国?直播中国、咪咕视频、北京日报新媒体平台、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大众网直播平台、中国山东网直播平台、鲁网菏泽、胶州在线、聊城新闻网、济宁新闻网等中央、省、市媒体直播菏泽市“一会一节”活动。

  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菏泽“一会一节”的宣传海报及开幕式直播播放和观看量已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