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5755358191000_700x433.jpg

强化责任担当 菏泽法院直面问题2020年这样做

2020-04-11 12: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贾振超 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1日讯通讯员 贾振超 记者 张媛媛4月10日上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在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法院工作任务。菏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1112413.jpg

会议现场

  张正智指出,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后来居上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张正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站位,擦亮党建工作品牌。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意识。要立足主责主业,找准定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平安菏泽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落实院庭长担任涉黑恶案件审判长制度,加大办案力度。全面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正智强调,要坚持重点突破,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进一步落实审判监督管理责任,增强大数据思维,深入研究审判质效指标变化,利用现有条件,及时规范高效开展在线诉讼服务活动,及时加强调度管理,实现全年收结案良性循环。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畅通立体化诉讼服务渠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上,张正智还与其他院领导、各县区法院院长分别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菏泽中院在菏院领导,协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区法院院长、审判管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