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5883442461000_700x467.jpg

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这些项目和个人受表彰

2020-04-1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吴宝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张迪 吴宝杰)4月10日,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获得2019年度中国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菏泽市专利技术奖、菏泽市优秀专利发明人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为获得中国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的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王明耿颁奖。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曹升灵宣读了《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以及《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菏泽市专利奖励的决定》。 

  陈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陈平指出,过去一年,是菏泽市加快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年,也是菏泽市科技创新捷报频传、亮点纷呈的一年。当前,推动创新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快实现“科学发展、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必然选择,必须解放思想,加压驱动,实现更大作为。 

  陈平强调,今年,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治理现代化,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培育新经济、新动能,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激发科技创新潜力,最大限度释放创新红利,为加快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获奖名单: 

  

菏泽市专利技术奖获奖、菏泽市优秀专利发明人奖名单

2019年度中国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