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8253820971000_700x615.jpg

预约入馆 每天仅400人 菏泽市图书馆今日开馆

2020-04-14 0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200414084600.jpg

工作人员对馆内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14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了解到,为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及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文件要求,菏泽市图书馆将于4月1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据悉,按照相关规定,菏泽市图书馆入馆读者人数上午与下午各为200人,采取预约入馆方法,入馆人数额满即止。每天开放分两个时间段,每名读者一天只能预约其中一个时间段,预约时间为到馆前一天的0时至24时。成功预约后,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图书馆,签到通过后方可进馆。每次预约成功当天仅可进馆一次。 

  入馆读者须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对体温检测≥37.3度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安保人员将带至应急隔离室,等候医护人员救治。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读者,将依法报告给防疫部门或公安部门处理。 

  同时,读者因疫情闭馆前所借图书归还时间延长至6月30日,不管逾期多长时间,6月30日之前归还全部免责。超过此期限归还逾期图书,自7月1日起计算逾期时间,并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