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0390260231000_700x525.jpg

陈平现场调度菏泽市开发区黑臭水体治理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20-04-1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17日讯记者 李继展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黑臭水体治理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在桂陵路沟清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陈平(前排右一)详细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116.jpg

在桂陵路沟清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陈平(前排右一)详细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

  在桂陵路沟清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陈平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陈平要求,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动项目建设统一起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督导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进度,严格施工安全,确保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陈平强调,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快拆迁清障进度,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协调和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