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506408670628634.jpg

陈平一行到鲁南高铁菏泽东站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06 11: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在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陈平(右二)一行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116.jpg

陈平(右二)一行现场听取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6日讯(记者 李继展 近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现场调度鲁南高铁菏泽东站项目建设。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来到鲁南高铁菏泽东站建设现场,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目前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陈平要求,各参建单位、沿线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强化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陈平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施工单位反映的困难问题,全力破解拆迁清障等制约因素,以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