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揭牌 “菏泽优品”同步开播

2020-06-14 12:3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了促进菏泽市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菏泽市工商联成立了“直播电商孵化基地”。6月13日晚,菏泽市工商联“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牡丹区山东大集舞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孵化基地揭牌后,菏泽公共品牌——“菏泽优品”同步在抖音上开播了第一场,嘉年华活动也正式启动。

“菏泽优品” 开播

  据了解,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将目光转移至线上网红带货。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利用电商直播带货,成为很多企业逆势发展的新选择,也是商业营销模式发展的新潮流。为了促进菏泽市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菏泽市工商联成立了“直播电商孵化基地”,以引导菏泽市直播电商行业向组织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

靳海岩(左一)在揭牌仪式现场

  在“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上,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表示,直播电商孵化基地的成立,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直播电商产业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直播电商人才搭建一个成长的舞台,孵化一批本土网红品牌,培养一批网络带货达人,帮助企业培育带货主播,解决企业直播时没有人气、没有技巧的问题,为直播人才提供货源一站式、流量共享型、技术输出型、具有竞争力的优质服务。

  当晚7时,揭牌仪式结束后,菏泽公共品牌——“菏泽优品”在抖音上开始了第一场直播,嘉年华活动也正式启动。在直播过程中,三位主播不断拿出菏泽特色产品、各种折扣商品在直播中进行讲解带货,通过菏泽公共品牌直播间和网络达人,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推广宣传家乡,同时将“流量”转换为“销量”,释放出更多的消费潜力,以拉动线下消费回升,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