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连续十年实现除夕夜台区“零停电”

2023-01-25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杨华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寅 通讯员 杨华建 东明报道

  自开展春节保供电以来,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组织输变配各专业先后开展了2轮次全网“地毯式”排查和3轮次重要设备专项排查,对重点保电场所、重要设备加大现场巡视测温频次,逐线、逐站、逐台区建立隐患明细档案。组织19支抢修队伍、270余名抢修人员在岗待命,2辆发电车、12台发电机等各类应急物资和备件调试良好,时刻备战应急突发故障,圆满完成十年除夕夜台区“零停电”。

  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变电运维一班,在春节保供电期间进行变电站设备特巡测温,保障设备运行正常。

  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东明集供电所组织人员对煤改电台区配变设备现场检查并测温,确保居民春节可靠用电。

  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菜园集供电所对重要客户的线路及配电设备开展春节安全用电检查,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可靠供电。

  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马头供电所对镇政府,医院,大型超市,等重要客户,开展春节安全用电检查,排查客户变压器,开关,线路等配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对北业路北线巡视测温,保障线路可靠供电。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